煎鸡蛋和黑咖啡

【原创】17情人节贺文:小创和出流的二三事127(弹丸神日)(未完待续)

Part127 进阶(十八)
此刻,伦敦眼正在旋转,日向创他们的厢也在慢慢上升,已经可以俯看到窗外的伦敦全景。
今天天气多云,下午此刻的光线良好。顺着泰晤士河沿途看过去,可以看到伦敦的知名建筑。
「那个就是大本钟。旁边就是大英图书馆。」出流指着泰晤士河沿途的某处,对日向创说道。
远远俯瞰过去,大英图书馆外部由低低的围墙围住,几个主要建筑物外部形状是长条红砖灰瓦,看起来并不对称。
「那个是什么?」日向创指着呈四方形摆放的主要建筑物中一处突兀的尖塔问道。
出流扫了一眼:「那是新馆,国王图书馆里面的茶色玻璃塔。」
说完,出流继续低头看手机:「两天后将在图书馆举行一些演讲,但是下午三点钟只有一处画廊是开放的。」
「你在干嘛?查这个有什么用?」日向创好奇地问道。
「既然对方没有告诉我们具体的见面地点,我只能先了解一下和约定时间相关的图书馆信息了。而且看起来,这个画展具备唯一性,也许约见的地点就是这里。」
「唔……」日向创觉得自己的弟弟很厉害,如果光他一个人的话,也许早就在公园那边Pass了。
「我也只是凭借自己的感觉做出一些判断,说不说得准还不一定。」出流眼见日向创有点泄气的表情,他用不确定的语气说道。
「我总觉得我到伦敦之后,就完全没什么用,只会跟着你跑……其实我也想出点力。至少,我是想要调查神社里面那个改造人的。」日向创见出流因为安慰自己而特地说这样的话,他头顶上的呆毛反而更加耷拉下来。
「我完全信任你,你一点都不废。」
出流说完,接近日向创,紧紧握住他的手。
日向创感觉到出流指尖传递过来的微冷温度,他突然觉得心头沉沉的。
「而且,明天我们不是要拍广告吗?要不现在再排练一下?」
「……」日向创被自己弟弟正经不过一分钟而震惊了。他甩开出流的手,脸颊顿时泛红。
「你别过来喔!这里可是几百米高空,出了事情我们都要倒霉!」日向创见出流凑近自己,他如临大敌。
出流看着眼前的小日向炸毛的样子,心情突然更好了:「要不,你主动亲我一下?」
「……」日向创看着出流的手指指着脸颊部分,他更加向后靠去。
「你主动,或者我主动。我主动的话,就不是脸颊部分了。」出流慢条斯理地说道。
终于,在权衡利弊以后,日向创狠狠闭上眼睛,嘴唇靠近出流的脸颊。
……
「有没有发现,出流少爷心情似乎很好?」保镖之一在日向兄弟下了伦敦眼之后,对另外一个保镖说道。
「嗯,反而是日向少爷,看起来心情很不好。」
他们正说着,只见出流少爷向自己这边而来,保镖顿时正襟而立。
出流打量了其中一名保镖西服上身的口袋一眼,然后问他:「刚刚和我们发生争执的那个年轻人,后来怎么样了?」
保镖回答道:「他在少爷上摩天轮之后,没有再排队,而是直接走人。」
出流点了点头:「还要麻烦你替我跑趟腿,去唐人街传统工艺店买一对高跷。」
虽然不明白自家少爷为什么要这么做,不过保镖依旧奉命行事。
日向兄弟回到入住的宾馆后,已经到了晚餐餐点。
他们正要下电梯,却在走廊处碰见了两个人。
「你们好。」和谷博皋似乎很惊讶在这里碰见日向兄弟,不过随即他调整出最完美的姿势,露出八齿最美的笑容。
「你好。」日向创和他打过招呼之后,视线转向和谷博皋旁边的那个人。
那个人看起来三十出头,不过完全没有那个年龄段男人的啤酒肚。他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好,一看就是经常有目的性地锻炼。
「我来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教练羽贺。这是我马上的初中同班同学日向。」
羽贺对日向兄弟礼貌一笑,看起来笑容没到眼里。
「对了,日向创,直接喊你名字总不好,我喊你日向同学吧。」
「嗯。那我喊你和谷同学。」
这时候,和谷博皋转过身,眼神亮亮地看着出流:「那我应该怎么称呼日向出流呢?」
出流根本没往他那边看。
眼见气氛有点尴尬,日向创急忙打圆场:「啊,你喊他出流同学就好,我在小学的时候同班同学都这么喊。」
「出流……出流同学。」和谷博皋不断地咀嚼着这个词汇,然后,他突然对日向创道,「你有没有手机?借我一下。」
「给。」
「嗯,看来你有微博呀!」拿到日向创解锁的手机的和谷博皋,捣鼓了两下,然后将手机还给日向创。
日向创接过自己的手机,却看见自己注册的微博号已经关注了一个人:「知名花样滑冰滑选手——和谷博皋?!」
怪不得日向创总觉得眼前这个美少年看起来非常眼熟,原来他不是在娱乐版面,而是在体育版面啊。
「没错,和谷是我的徒弟,十岁的时候已经进军日本初级花样滑冰赛,并一举夺得头筹。」站在一边的羽贺,见此情景,口吻略带骄傲地说道。
「好厉害!就和藤原恭介……」日向创没来由地想到那个国际象棋界的天才少年。但是突然他又想到苏我知辉迷宫里发生的事情,于是不自觉地止住嗓音。
「藤原恭介?我知道,他是世界级的国际象棋棋手,只可惜这两年都没什么他的新闻,也不知道他怎么了。」和谷博皋眼睛里有一丝不屑。
「……」
「日向同学,这两天我将在伦敦这里参加世界少年滑冰比赛预选赛,如果出流同学和你愿意来参观就最好了。」
「不必,这两天我和他都有事。」出流冷冷地说完,接着走进电梯里。
日向创想到凯文找他们的事情,便歉意地对和谷博皋一笑:「很抱歉我们不能去现场。」
「这样啊……」和谷博皋看起来非常可怜。
「……不如……」我看你的直播?
日向创的话还没说出口,就见出流狠狠地摁着电梯关门键,和谷博皋精致的面容瞬间消失在电梯那头。

Part126:https://neaka.lofter.com/post/1de00369_fd1dcc9

Part128:https://neaka.lofter.com/post/1de00369_fda9cb3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